近幾年很流行貨櫃屋

2016年的時候台灣突然的很流行貨櫃屋

但在國外貨櫃屋很早就有了

在國外有人把貨櫃屋當成自己家

把內在裝潢得超美~~

也很有FU~

((偏題了偏題了))

這次到韓國第一個目標就是非常謀殺記憶體的「建大藍色貨櫃屋」

如何前往地鐵坐到建大站(建國大學站)6號出口,出站後一直直直直直直走

P1200347  

有沒有看到藍藍的藍藍的

P1200349  

到了喔~~~~

藍色貨櫃會爆紅是因為千層彩虹蛋糕

我此趟行程也是為了彩虹蛋糕來的~哈哈

(明明就不愛吃甜食==)

看到貨櫃屋就會不由自主地瘋狂拍照

k1-01-01  

 貨櫃屋裡面其實空間很大

有各式各樣的自創品牌

因為我此趟是除了吃還是吃 所以也沒有特別想逛

就讓想逛的人去逛~

(噢對了...此趟除了我的好朋友之外,在韓國還碰巧的遇到了一群可愛的孩子們)

可愛的CC此趟除了玩之外,還有一個任務就是拍一些學士照回去

k6-01  

有沒有很可愛~哈哈

甜點 DORE DORE 令人瘋狂的彩虹千層蛋糕

k5-01  

這間店不難找走到貨櫃屋就可以看到了

而且連窗簾都是彩虹的

所以很快就可以找到了

k7-01  

k11-01    

他們櫥窗超可愛的

k9-01

我跟Nicole點了最基本的彩虹蛋糕

如果跟我們一樣都不愛吃甜點的話

真的覺得兩個女生點一個就好

(但我們兩個女生點一個還是吃不完....)

k14-02  

知道為什麼要兩個人點一個吧~

超大的啊~~

而且我又不愛吃奶油

最後剩下的都是奶油......

哈哈

k10-01  

🍰草莓彩虹千層蛋糕

k12-02  

🍰OREO千層蛋糕

這個OREO一點也不馬虎

裡面的OREO是整顆整顆整顆耶 

這兩個蛋糕是CC這對情侶點的

我跟Nicole看到傻了~

果然有甜點胃的人都很厲害~~

k13-02  

吃甜點怎麼可能沒有咖啡勒~~

常常點咖啡所以都認得英文字

點起來也方便很多~~

 

DORE DORE

招牌:彩虹千層蛋糕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Tzu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