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很想去東京的我

終於出發了!!

這次入住 Agora Place Asakusa

19577683878_c345abd4cf_o  

(照片為網路上抓,如有冒犯請通知刪掉)

當機票買完的沒幾天

就聽說這間經濟又實惠

不過因為我平常真的忙到一個翻掉~

根本沒時間去查飯店

(有時間的時候都在放空~~哈哈)

我的好朋友兼同事VV小姐

就跟我說

「誒誒誒,有人介紹 Agora Place Asakusa 這間耶,你要住嗎?」

「你看好就決定,訂吧訂吧」

 

一開始在查如何到飯店的時候

發現這真的是一間很方便的飯店

在淺草寺附近

飯店走出來可以看到晴空塔

走不用10分鐘就可以看到雷門

IMG_3686  

這間飯店不提供任何盥洗用具

除了浴巾

所以要記得自行攜帶喔

但如果真的忘了.....

沒關係

IMG_3685  

中間是盥洗用具

真的忘了帶的話就買吧~~

(VV大大就沒帶到盥洗用具....)

IMG_3687  

通往房間的電梯

位在櫃檯旁邊

兩台電梯蠻酷的是在側邊

IMG_3689  

好了好了~~

我最注重的浴室來了

其實因為一進房間我就覺得不妙.....

房間很小及小~雖然來之前就有聽說日本住的地方是走迷你路線

不管了開浴室門~

有浴缸耶但....

這浴室也是迷你系列==燈還是黃的.....

好了~沒什麼心情拍房間內部~哈哈

心理想說「反正一整天應該都會很累就當只是來睡覺不要太計較」

整體上我覺得很OK

 

飯店資訊

淺草AGORA廣場飯店 Agora Place Asakusa  點我查房價 

2-2-9 Kotobuki, Taito-ku, 淺草, 東京, 日本, 111-0042 

交通:田原町站

以下是從飯店出發到各個景點的地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Tzu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